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使用表情符号

如果您曾经收到过包含小图标或图像的短信,例如小动物的笑脸,那么您已经收到了带有表情符号的短信。起初您可能认为这是发件人购买的某种附加组件,但它实际上是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添加的默认键盘。

按照以下步骤在 iOS 7 中添加表情符号键盘后,您将能够访问表情符号字符并开始在短信中使用它们。

在 iOS 7 中将表情符号键盘添加到您的 iPhone 5

在你的信息应用程序中添加表情符号键盘是 iPhone 上非常受欢迎的事情,这仅仅是因为表情符号在传达情绪方面很有帮助。仅靠文字可能很难做到这一点,这是任何曾经被误认为是字面意思的人,当他们的意图是讽刺的时候都可以证明的。因此,如果您决定要在 iPhone 5 上使用表情符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键盘 按钮。

第 4 步:选择 键盘 选项。

第 5 步:触摸 添加新键盘 按钮。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表情符号 选项。

第 7 步:退出 设置 菜单并启动 留言 应用程序。

步骤 8:调出键盘,然后触摸地球图标。

第 9 步:触摸要添加到短信中的图标。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向左或向右滑动来导航到其他表情符号选项。您可以通过再次触摸地球图标返回到正常的字母键盘。

iOS 7 包含许多新功能,但其中一项令人兴奋的是能够查看发送或接收短信的时间。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查找文本消息的时间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