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设备划分的视频和音乐流媒体服务可用性

当您考虑购买可以连接到电视以流式传输视频和音乐的设备时,需要考虑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该设备是否支持您已经订阅的服务。但是在 Internet 上很难找到这些信息,因此我们创建了这个有用的图表,让您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所有这些信息。

如果您不确定要购买哪个选项,您甚至可以使用此图表作为指南来帮助您决定哪种设备最适合您。

苹果电视Roku 3游戏机 3Xbox 360
网飞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葫芦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HBO围棋不*是的是的
最大去不*
武都否*(仅音频)是的是的是的
亚马逊即时否*(仅音频)是的是的是的
iTunes是的
隔空播放是的
美国职棒大联盟电视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Spotify不*是的
潘多拉不*是的
埃皮克斯不*是的是的是的
裂纹不*是的是的是的
YouTube是的不**是的是的
查看价格查看价格查看价格查看价格

*Apple TV 警告(带有 * 的选项可以从 iOS AirPlay 设备流式传输) –

如您所见,Apple TV 本身并不支持其中的许多服务。但是当你将它与 AirPlay 结合使用时,更多的事情成为可能。例如,您可以使用 AirPlay 从 iPhone 或 iPad 流式传输 HBO Go 和 MAX Go。您还可以通过 AirPlay 从 MacBook 上的浏览​​器流式传输几乎任何内容。

话虽如此,我发现当您将 Apple TV 视为 iPhone、iPad 或 MacBook 配件时,它更具吸引力。就其本身而言,它的能力不如其竞争对手,但是,当与另一个兼容 AirPlay 的设备结合使用时,它会成为一个更强大的设备。

** Roku 3 Youtube –

Roku 3 上没有官方 YouTube 频道,但有一些私人选项可以让您访问 YouTube。

***有一些方法可以让您利用 PS3 媒体服务器等应用程序来访问更多应用程序,但我们不会在此处详细介绍这些“黑客”。如果您有兴趣了解如何访问某些没有专用应用程序的服务,您通常可以通过谷歌搜索找到解决方法。

从上面的信息中可以看出,Roku 3 拥有最多的视频和音乐流媒体选项。单击此处阅读我们的 Roku 3 评论,了解为什么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还写了一篇更全面的文章,说明您应该购买 Apple TV 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