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iPhone 5 天气应用程序添加新城市

您的 iPhone 5 预装了一些应用程序和实用程序,Apple 认为这些应用程序和实用程序对任何 iPhone 5 用户都非常重要。您选择使用还是忽略这些应用程序取决于您,但需要特别注意的一个是天气应用程序。由于应用程序图标的出现,它在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中脱颖而出,您可能会发现自己以某种频率打开它。但默认情况下,它不包括很多有用的位置,并且根据您最初配置设备的方式,甚至可能不包括您的家乡城市。幸运的是,您可以从 iPhone 5 天气应用程序中随意添加和删除城市。

你的 iPhone 5 有保护壳吗?亚马逊有很多有趣且价格合理的案例,可以满足任何需求。

从 iPhone 5 Weather App 添加或删除城市

天气应用程序将包含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条目,因为那里是 Apple 所在的地方。不幸的是,该信息对许多人来说不是很有帮助,因此您可以删除库比蒂诺条目并根据需要添加自己的信息。我们将首先向您展示如何添加城市,然后是如何删除城市。

第 1 步:启动 天气 应用程序。

启动 iPhone 5 天气应用

第 2 步:点击 信息 天气图块右下角的图标。

点击信息图标

第 3 步:点击 +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点按 + 按钮

第 4 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字段中输入城市、州或邮政编码,然后选择与您想要查看天气信息的位置相对应的结果。

选择所需的天气位置

第 5 步: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可显示您刚刚添加的城市的天气信息。

现在要删除一个城市......

第 1 步:打开 天气 应用程序。

启动 iPhone 5 天气应用

第 2 步:点击 信息 天气图块右下角的图标。

点击信息图标

第 3 步:点击要从天气应用程序中删除的城市左侧带有白色连字符的红色圆圈。

删除不需要的城市

第四步:点击红色 删除 城市名称右侧的按钮。

第 5 步:点击 完毕 按钮退出此屏幕并返回天气显示。

iPhone 5 有一个可以设置的定时器。这只是您手机上默认安装的众多实用实用程序之一,可在多种不同情况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