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搜索所有文件夹

人们拥有多个电子邮件地址的情况越来越普遍,幸运的是 Outlook 2013 可以轻松处理。但是很容易混淆哪个地址收到了特定邮件,这可能需要您使用 Outlook 的默认设置启动多次搜索。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 Outlook 搜索设置,以便任何搜索都会检查您的所有文件夹,而不仅仅是当前文件夹。

配置 Outlook 2013 搜索以查看所有文件夹

如果您在 Outlook 中配置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则这是一个很好的设置。但是,增加要搜索的邮箱数量也会增加返回搜索结果所需的时间,尤其是在处理数千封邮件时。对于大多数较新的计算机,这可能只是几秒钟的情况,但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或较慢的计算机,则性能下降可能是一个问题。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这将打开一个单独的 展望选项 窗户。

第 4 步:单击 搜索 在左栏中 展望选项 窗户。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选项 所有邮箱 每次运行搜索时让 Outlook 搜索所有邮箱和文件夹。您还可以选中左侧的框 在所有项目中搜索时,在每个数据文件中包括来自已删除项目文件夹的消息 如果您希望搜索包括您已删除的邮件。单击窗口底部的“确定”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您是否因为有人更改了电子邮件地址而将电子邮件发送到错误的地址?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编辑联系人,以便您可以在更改时更新联系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