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您的电子邮件密码

Outlook 2013 是管理电子邮件的非常有用的程序,因为它与您的电子邮件帐户保持连接,并在邮件到达您的帐户时自动下载它们。因此,您只需将其在计算机上保持打开状态,并在收到新消息时收到通知。

但是,如果发生某些事情,例如试图对您的帐户进行黑客攻击,那么您的电子邮件提供商可能会提示您更改密码。但是,在与您的提供商更改密码后,Outlook 将无法下载您的邮件,除非您也在 Outlook 中更新该密码。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您的电子邮件密码。

如何更改您的 Outlook 电子邮件密码

本教程将帮助您更改已在 Outlook 2013 中设置的电子邮件帐户的密码。但是,您必须先通过电子邮件托管服务提供商更改电子邮件密码,然后才能在 Outlook 中进行更新。 Outlook 使用您在程序中输入的密码连接到电子邮件帐户。因此,虽然下面的方法允许您在 Outlook 中更新您的电子邮件密码,但它必须先与您的电子邮件提供商进行更改,然后才能在 Outlook 中更改。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帐号设定 在窗口中央,然后单击 帐号设定 再次。

第 4 步:从窗口中央的列表中选择您的电子邮件帐户,然后单击 改变 按钮。

第五步:点击里面的 密码 字段,删除旧的电子邮件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点击 下一个 完成后按钮。

然后将出现一个窗口,用于测试设置以确认它们是否正确。如果这些测试之一导致错误,则您可能输入了错误的密码。

您是否希望 Outlook 更频繁地检查新电子邮件?了解如何提高 Outlook 2013 中的发送和接收频率,以便程序更频繁地下载新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