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启动 Apple TV

大多数电子产品无法永远运行而无需重新启动。进程卡住,更新安装不正确,有时只需要刷新即可。

像 Apple TV 这样的机顶流媒体盒在管理它们的准时率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并且可以通过在不使用时简单地睡觉来度过一段时间。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如果出现问题,您偶尔需要重新启动 Apple TV。

在不拔掉插头的情况下重新启动 Apple TV

重新启动 Apple TV 的问题在于它实际上没有任何物理按钮,而且菜单可能会令人困惑。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重新启动 Apple TV。

您是否正在寻找类似于 Apple TV 但成本低得多的产品? Google Chromecast 直接连接到您的电视,您可以通过 iPhone 控制它。详细了解 Chromecast。

步骤 1:将电视切换到 Apple TV 连接的输入频道。

步骤 2:使用 Apple TV 遥控器导航至并选择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一直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选择 重新开始 选项。

几秒钟后,Apple TV 将关闭并重新启动,返回主菜单。

您想调整 Apple TV 在进入睡眠状态之前等待的时间吗?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本文,了解如何调整该时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