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 iPad 2 幻灯片的幻灯片时间

iPad 2 是一款出色的设备,可用于查看您传输到设备或使用集成相机拍摄的图片。其出色的屏幕和相框般的外观使其非常适合查看图像。您在设备上的所有图像都可以从 相片 默认包含的应用程序,您可以选择手动查看每个图像,也可以将它们全部作为幻灯片循环播放。但是,如果您认为每张幻灯片的显示时间太短或太长,那么您可能会好奇 如何调整 iPad 2 幻灯片的幻灯片时间.这是一个元素,您可以从 设置 iPad 上的菜单,您可以从五种不同的幻灯片持续时间中进行选择。

在 iPad 2 上更改幻灯片长度

iPad 2 上的幻灯片应用程序是查看您在度假或聚会时拍摄的照片的绝佳方式。除了每张幻灯片的持续时间外,您还可以选择在幻灯片中播放音乐,可以设置使用的过渡类型,还可以选择重复或随机播放幻灯片。但是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学习如何调整滑动时间。

第 1 步:按 iPad 底部的按钮。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3 步:点击 相片 窗口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播放每张幻灯片 窗口中央的文字。

第 5 步:选择您希望每张幻灯片播放的持续时间。

然后您可以返回到 相片 应用程序并开始一个新的幻灯片。现在每张幻灯片都将在您刚刚设置的持续时间内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