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旋转图像

当您添加媒体元素(如图像)时,Powerpoint 2010 幻灯片通常会得到改进。但是,许多创建或编辑用于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图像的人习惯于在不同的程序中编辑他们的图像,例如 Microsoft Paint。虽然更高级的编辑仍然需要图像编辑程序,但实际上您可以直接在 Powerpoint 中执行许多简单的编辑。我们之前已经详细介绍了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翻转图像,但您也可以学习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旋转图像.这使得为​​未面向幻灯片放映需要的正确方式的图像提供正确方向变得简单,同时也让您有机会查看旋转图像在演示文稿中的正确位置的外观。

旋转 Powerpoint 2010 图片

Powerpoint 2010 提供的基本旋转选项一次只能将图像沿任一方向旋转 90 度。但是您确实有机会指定不是此 90 度选项的倍数的旋转量。因此,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将图像置于演示所需的位置。

步骤 1:在 Powerpoint 2010 中打开包含要旋转的图像的演示文稿。

步骤 2:单击包含要旋转的图像的幻灯片。

第三步:右击图片,然后点击 旋转 下拉式菜单。

第四步:点击 向右旋转 90 或者 向左旋转 90 选项,如果您想按该量旋转图像,或单击 更多旋转选项 如果要指定不同的旋转量。

第 5 步:在 回转 窗口顶部的字段,然后按 进入 键盘上的键将该旋转量应用于图像。

请注意,在 回转 字段将始终相对于图像的原始位置。例如,如果您随后返回 旋转 下拉菜单并选择 向右旋转 90 选项,则将从中的现有值中添加或减去 90 度旋转 回转 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