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中备份您的书签

您使用浏览器的次数越多,您就越熟悉并依赖它。例如,您可能认为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是您在浏览活动期间保存的书签。由于大多数人不保留第二组镜像书签,因此此信息可能是您拥有的书签的唯一副本。如果你需要你在 Firefox 中创建的书签来完成一些重要的任务,那么你应该考虑学习 如何在 Firefox 中备份您的书签.此操作将创建一个包含当时 Firefox 浏览器中所有书签的备份文件,您可以使用该备份文件在另一台计算机上恢复您的书签,或者如果原始文件丢失。

备份 Firefox 书签

在 Firefox 中备份您的书签的过程将生成一个 JSON 文件,其中包含有关您的书签的所有必要信息。创建此文件后,您应该考虑将其上传到云存储驱动器(您可以使用这些说明将数据备份到 SkyDrive),或将其保存到外部存储介质。

第 1 步:启动 Firefox 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火狐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单击 历史,然后单击 显示所有历史.

第三步:点击 导入和备份 窗口顶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备份 选项。注意恢复 选项 在它下面,因为这是您将从即将创建的 JSON 文件恢复书签的地方。

步骤 4:选择备份文件的位置和文件名,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