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每页打印 6 张幻灯片

Microsoft 的 Powerpoint 2010 可让您创建幻灯片演示,这些演示文稿可以理想地在连接到计算机的投影仪上显示。但是,如果您的听众想要做笔记,您可能有他们需要的讲义,并且您需要直接从您的 Powerpoint 2010 文件打印这些讲义。 Microsoft 可以轻松生成这些讲义,您甚至可以自定义它们在页面上的布局方式。例如,您可以将 Powerpoint 2010 设置为每页打印 6 张幻灯片,这将使幻灯片足够大以供查看(在大多数情况下),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打印过程中使用的纸张量。

在 Powerpoint 2010 中每页打印多张幻灯片

如果您对我在此上下文中使用的“讲义”一词感到困惑,Powerpoint 将幻灯片演示文稿的打印副本称为讲义,因为它旨在分发以供在演示期间使用。掌握了这些知识,我们可以学习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每页打印六张幻灯片。

步骤 1:打开要打印讲义的 Powerpoint 幻灯片。

第 2 步:对幻灯片进行任何必要的最终调整。

第三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4 步:单击 打印 在窗口的左侧。

第五步:点击 整页幻灯片 窗口中央的下拉菜单,然后选择 6 幻灯片垂直 或者 6 载玻片水平 选项。

第六步:点击 打印 窗口顶部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