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打开飞行模式

如果您准备带着 iPhone 坐飞机,并希望在飞机飞行时也能使用它,那么您需要关闭设备的某些功能。当某些无线连接处于活动状态时,航空公司通常不允许您使用 iPhone。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5 有一项称为飞行模式的功能,可以关闭您的 Wi-Fi、蓝牙、蜂窝网络、GPS 和定位服务连接,让您在飞机上安全地使用 iPhone。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进入飞行模式的两种不同方式。两者都很简短,您可以在着陆后再次按照步骤退出飞行模式并返回到正常的 iPhone 模式。

在 iPhone 上进入飞行模式的两种方法

本文中的步骤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进入飞行模式的步骤在较早版本的 iOS 上可能有所不同。

第一种方法——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二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飞行模式.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第二种方法——

第 1 步:退出所有打开的应用程序以返回主屏幕。

第 2 步: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调出控制中心。

第三步:点击控制中心左上角的飞机图标。当图标为白色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有 Netflix 帐户并且 iPhone 上安装了 Netflix 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会担心所有这些视频流可能会影响您每月的蜂窝数据分配。了解如何将 Netflix 限制为 Wi-Fi,以便您只能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流式传输 Netflix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