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iPhone 锁定屏幕上显示电子邮件预览

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修改许多通知设置,它们几乎适用于每个应用程序。某些应用程序(例如邮件)的通知设置比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多。

如果您的 iPhone 当前设置为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电子邮件预览,那么您可能希望停止这种行为,以便其他人无法看到有关您电子邮件的信息。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设备上电子邮件帐户的电子邮件锁定屏幕预览选项。

在锁定屏幕上禁用电子邮件预览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以下步骤将禁用一个电子邮件帐户的预览。如果您希望为多个帐户禁用此选项,则需要为 iPhone 5 上设置的每个其他电子邮件帐户重复这些步骤。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 选项。

第 4 步:选择要禁用预览的电子邮件帐户。

第 5 步:滚动到窗口底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显示预览 将其关闭。您会知道,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电子邮件预览将关闭,如下图所示。如果您想完全禁用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电子邮件警报,那么您还应该关闭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选项。

您想关闭新电子邮件到达时播放的通知声音吗?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