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 Excel 2013 中看不到我的工作表选项卡?

Microsoft Excel 文件是可以在其中包含单个工作表的工作簿。您可以在此处详细了解工作簿和工作表之间的区别。您可以通过单击窗口底部的选项卡在工作簿中的各个工作表之间导航。但是可以通过调整 Excel 选项中的设置来隐藏这些选项卡。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当您在 Excel 2013 中看不到选项卡但需要切换到另一个工作表时需要执行的操作。

Excel 2013 中的工作表选项卡在哪里?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打开了一个包含多个工作表的工作簿,但您在窗口底部看不到选项卡。

  1. 打开 Microsoft Excel 2013。
  2. 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3. 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4. 点击 先进的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5. 向下滚动到 此工作簿的显示选项 部分,然后选中左侧的框 显示工作表标签 添加复选标记。然后您可以单击 按钮以保存和应用您的更改。

如果您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却发现 Excel 2013 已配置为显示工作表选项卡,则您的 Excel 窗口可能已最小化或已手动调整大小。您可以双击窗口顶部的工作簿名称以最大化窗口,这应该会显示您的工作表选项卡。

如果 Excel 2013 工作簿中只有部分工作表选项卡可见,则个别工作表可能已被隐藏。了解如何在 Excel 中取消隐藏工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