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启用 Genius 选项

Apple 的 Genius 功能是一种基于一首歌曲创建播放列表的有用方法。使用 Genius 可以根据您自己的收听历史快速创建一个,而不是强迫您逐首创建整个播放列表。

但是需要打开 iPhone 5 的 Genius 选项才能使用它,因此本教程将帮助您在音乐应用程序菜单中找到 Genius 设置,以便您可以开始利用此功能。

在 iPhone 5 上开启 Genius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通过开启天才功能,您将同意将有关您的收听历史的信息发送给 Apple,以便他们可以使用该信息来创建您的播放列表。如果您不想将此信息发送给 Apple,那么您将无法使用 Genius。

为了让 Genius 发挥最佳效果,您的 iPhone 上应该有尽可能大的音乐库。如果与您为播放列表选择的歌曲相关的歌曲不足,您将收到一条错误消息,告诉您相关歌曲不足。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天才.

第 4 步:点击 同意 按钮以同意 Genius 的条款。

你有没有想过开一个网站,但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解如何在 BlueHost 上设置网络托管,并了解拥有自己的网站是多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