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观看亚马逊电影

您是否从亚马逊购买或租借电影?亚马逊通常对电影的数字副本有很多优惠,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观看。观看亚马逊视频的一种流行方式是在 iPhone 上,但它需要您在设备上下载并安装特定的应用程序。

我们下面的快速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和下载您需要的 Amazon Instant Video 应用程序,以便在您的视频库中查看电影。之后,您只需输入与您的帐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即可开始观看您拥有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在 iPhone 5 上下载 Amazon Instant App

以下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 iPhone 型号。

请注意,您需要连接到 Wi-Fi 网络才能将 Amazon Instant 电影流式传输到您的 iPhone。此应用程序无法通过蜂窝网络进行流式传输。

如果您的亚马逊帐户订阅了 Amazon Prime,也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观看 Amazon Prime 电影。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选择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三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amazon Instant”,然后选择“amazon Instant video”搜索结果。

第 4 步:点击 自由 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点击 安装,输入 Apple ID 的密码(如果出现提示),然后等待应用安装。

第 5 步:应用程序安装完成后,您可以点击 打开 按钮启动应用程序。

然后只需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您就可以开始在设备上观看电影了。

您是否想将一部亚马逊电影下载到您的 iPhone,以便您可以在飞机或汽车上观看,但您不确定是否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本文将让您了解将亚马逊电影下载到 iPhone 所需的可用空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