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锁定屏幕上的日历通知

您在 iPhone 上使用的许多应用程序和功能都包含警报和通知,它们会通知您有关该应用程序的信息。无论是新功能还是新事件,都有几个地方可以显示此信息。这些地方之一是 iPhone 上的锁定屏幕。但是,如果您希望日历通知在该位置不可见,则可以将其关闭。

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停止在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上显示日历通知所需的步骤。在对设置进行此调整时,您还可以对日历的通知设置进行任何其他您可能喜欢的更改。

禁用日历锁屏通知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编写的。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将使用相同的步骤,但之前版本的 iOS 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日历 选项。

第 4 步:选择您要从锁定屏幕中删除的日历通知类型。您可以选择的选项包括 即将举行的活动、邀请、受邀者回复 共享日历更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

然后,您可以按屏幕左上角的蓝色日历按钮返回上一级菜单。然后,您可以针对您不希望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的每种其他类型的事件重复步骤 4 和 5。

我们之前也写过关于如何更改 iPhone 日历的通知声音的文章。单击此处阅读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