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屏幕顶部的月亮图标是什么?

你的 iPhone 屏幕顶部有一个月亮图标,你不知道它是做什么用的吗?该月亮图标表示您的 iPhone 当前处于“请勿打扰”模式,这意味着您可能没有接到任何电话或短信。

当您只想从设备上发出的通知中稍作休息时,请勿打扰模式非常棒,但如果该模式被激活并且您不希望它被激活,则可能会出现问题。幸运的是,您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退出“请勿打扰”模式,因此请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操作。

如何在 iPhone 上退出请勿打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对于使用较早版本 iOS 的 iPhone,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请勿打扰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手动的 退出勿扰模式。如果手动选项没有打开,那么你需要关闭 预定 选项。如果您的设备上有预定的请勿打扰,则您需要将其关闭以避免再次进入请勿打扰模式,或者您需要调整激活该模式的时间。您会知道,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这两个选项都将关闭,如下图所示。

您还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然后点击月亮图标来关闭或打开“请勿打扰”。如果图标为白色,则请勿打扰已打开。如果它是灰色的,则请勿打扰已关闭。

iPhone 屏幕顶部会出现许多不同的图标。例如,通过本文了解时钟图标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