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6 Plus 上的可达性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比以前的设备型号更大。虽然这通常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增加了屏幕空间,但它有一个负面影响,使单手管理设备变得更加困难。

Apple 尝试通过一项名为 可达性.此功能允许您轻轻双击主页按钮,这会导致顶部图标在屏幕上向下移动,以便单手抓握即可触及。但是如果你发现这个功能有问题,比如你不小心激活了它,那么你可以把它关掉。

禁用 iPhone 6 Plus 上的可达性功能

可达性功能仅适用于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默认情况下,这两个设备都打开了它。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可达性 在下面 相互作用 部分。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功能已关闭。例如,下图中的可达性功能已关闭。

您是否不喜欢 iPhone 6 的 Touch ID 功能,它允许您仅使用指纹来解锁您的设备?您可以按照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