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中查找拥有或租借的亚马逊即时电影

当您从亚马逊购买或租借电影时,它与您的亚马逊帐户相关联。 Amazon Instant 与许多不同的设备兼容,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在何处观看这些视频。

其中一种选择是通过 iPhone 上的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观看您的 Amazon Instant 内容。但是,如果您已经下载并安装了该设备,您可能仍然难以确定在应用程序中的哪个位置可以找到您想观看的电影。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帮助您找到这个位置。

访问 Amazon Instant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视频库

本文使用 iPhone 6 Plus,iOS 8.1.2 编写。正在使用的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本文假设您已经下载了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并使用正确的 Amazon 帐户登录该应用程序。如果没有,那么你应该先阅读这篇文章,然后回到这里学习如何找到图书馆。

如果您当前有该电影的有效租借,则租借的电影只会显示在库中。租期结束后,它将消失。

第 1 步:打开 亚马逊即时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图书馆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您可以点击 电影 或者 电视 选项以切换不同类型的电影。然后,您可以点击视频的缩略图以打开视频。

第 4 步:触摸绿色 立即观看 按钮开始观看视频。

请注意,如果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您将只能在 iPhone 上观看 Amazon Instant 内容。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判断您是否已连接到 Wi-Fi 或蜂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