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我的 iPhone 上关闭自动翻转

您的 iPhone 能够判断您是如何握持它的,并且可以决定它认为应该如何定位您的屏幕。在大多数情况下,该设备能够正确评估您希望如何握持它。但有时您可能会发现从纵向自动翻转为横向,反之亦然,这正在成为一个问题。

幸运的是,您的设备上有一个称为纵向锁定的设置,可以强制设备保持纵向。按照以下步骤启用此选项后,您的设备在转动时将不再翻转为横向。

阻止 iPhone 屏幕翻转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使用 iPhone 6 Plus 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 iOS 7,但运行 iOS 6 或更低版本的设备需要遵循一组不同的说明。您可以在此处阅读 iOS 6 步骤。

请注意,设备上没有横向锁定选项。它只能在纵向模式下锁定。

第 1 步: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第 2 步:点击控制中心右上角的锁定图标。当图标为白色时,您就会知道该设置已打开,如下图所示,并且您可以在屏幕顶部看到锁定图标。

如果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没有显示如上图所示的控制中心,那么您可能正在尝试在屏幕上打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执行此操作。只需关闭该应用程序即可显示您的主屏幕,然后再次尝试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您可以从控制中心访问许多其他有用的工具和设置,包括手电筒。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快速访问 iPhone 上的手电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