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RCN 电子邮件帐户添加到 iPhone 6

如果您是 RCN Internet 客户,那么您应该可以访问 RCN 域上的电子邮件帐户。虽然您可以通过 Web 浏览器访问此电子邮件帐户,但您还可以配置该帐户以在 Microsoft Outlook 等程序或 iPhone 等设备上接收或发送电子邮件。

iPhone 具有针对 Gmail 和 Yahoo 等提供商的电子邮件帐户的特定设置选项,但没有专门针对 RCN 帐户的设置选项。但是,仍然可以毫无困难地在 iPhone 上设置 RCN 电子邮件帐户,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并按照我们针对 iPhone 6 或任何其他使用 iOS 8 的设备的 RCN 电子邮件设置教程进行操作。

在 iOS 8 中设置 RCN 电子邮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8 的其他设备以及使用 iOS 7 的设备。您可以在 iPhone 上设置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同时,即使您最初使用不同的帐户设置设备,您也可以毫无问题地添加 RCN 帐户。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点击 新增帐户 按钮。

第 4 步:选择 其他 选项。

第 5 步:点击 添加邮件帐户 按钮。

第 6 步:在输入框中输入您的姓名 名称 字段,您的 RCN 电子邮件地址 电子邮件 字段,并将您的密码输入 密码 字段,然后触摸 下一个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的 iPhone 将验证帐户信息,之后您就可以从 邮件 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您想更改或删除出现在您在 iPhone 上创建的每封电子邮件底部的“从我的 iPhone 发送”签名吗?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