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上的通讯录图标在哪里?

不同的 iPhone 通常配备不同版本的 iOS。每个不同版本的 iOS 都包含与之前版本相比的一些更改,您可能会注意到的一个更改是默认应用程序有时位于不同的位置。

在一些以前的 iOS 版本中,联系人图标只是在主屏幕上。它也位于其他 iOS 版本的 Utilities 文件夹中。但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上,联系人图标位于名为“Extras”的文件夹中。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该文件夹​​并打开您的联系人应用程序。

在 iOS 8 中找到联系人图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假设您没有从原始位置移动任何默认应用程序图标。如果有,则联系人图标可能位于与以下步骤中指定的位置不同的位置。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我们将在本教程之后提供几种替代方法来找到它。

第 1 步:在主屏幕上向左滑动。

第 2 步:点击 附加功能 图标。这是一个文件夹,它包含几个不同的默认应用程序。

第 3 步:点击 联系人 图标打开它。

如果您希望将通讯录图标移出此文件夹,您可以点击并按住通讯录图标直到它开始晃动,然后将其拖向屏幕底部。

然后,您可以将其放置在此主屏幕上,或将其拖动到屏幕的左侧或右侧以将其放置在不同的主屏幕上。按下 当联系人图标位于所需位置时,屏幕下方的按钮。

如前所述,如果您之前已将“通讯录”图标移动到其他位置,或者您已将之前的 iPhone 备份恢复到 iPhone 6 中的“通讯录”图标位于其他位置,则本教程将不起作用。另一种找到它的方法是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然后在搜索字段中输入“联系人”一词。然后您可以点击 联系人 选项下 应用 打开它。如果您没有看到它,那么您可能需要更改您的 Spotlight 搜索设置以允许它搜索应用程序。

此外,您可以通过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

然后选择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如果您仍然无法访问您的联系人图标,那么您可能只需要重置您的主屏幕布局,以便您可以在其默认位置找到它(如本教程的步骤 1 到 3 所示。)本文将展示您如何在 iPhone 6 上重置主屏幕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