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整行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精心制作的电子表格可用于许多不同的情况。这通常是由于电子表格布局合理并包含大量有用或重要的数据。但每种情况可能不需要电子表格中包含的所有数据,因此您可能需要删除其中的一些数据。

使删除过程更容易的一种方法是一次删除电子表格的整个部分。这可以包括删除单元格组,甚至整个行和列。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从电子表格中删除整行的步骤。

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删除一行

本指南是为使用 Microsoft Excel 2010 的人编写的。如果您不确定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Microsoft Excel,本教程可以帮助您弄清楚。

第 1 步: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找到要删除的行。我将删除第 3 行。

第三步:右击窗口左侧的行号,然后点击 删除 选项。

该行中的所有单元格现在都将从您的电子表格中消失,包括其中包含的任何数据。

如果您在右键单击行号时遇到困难,还有另一种删除整行的方法。首先,单击行号以选择整行。

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点击下方的箭头 删除 在里面 细胞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删除工作表行 选项。

如果您希望保留您的数据,但只是希望它不可见,那么您可以选择隐藏该行。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隐藏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