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邮件应用程序中红色椭圆中的数字

毫无疑问,您已经注意到 iPhone 上的某些应用程序在右上角有一个红色椭圆形,显示一个数字。通常这个数字非常低,只需打开一个应用程序就会经常删除这个数字。此通知称为徽章应用程序图标,它计算应用程序可用的未读通知数。

但是,某些应用程序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中可能会显示非常高的数字,并且很可能最大的数字属于您的邮件应用程序。当该数字变得非常高时,这可能会分散注意力且无用,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消除它。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下面的简短教程在 iOS 8 中完成此操作。

在 iPhone 上的邮件应用程序上删除红色圆圈中的数字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8 的其他设备以及使用 iOS 7 的设备。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 选项。

第 4 步:选择您的电子邮件帐户。请注意,如果您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则需要为每个单独的帐户重复步骤 4 和 5。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徽章应用程序图标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仍希望看到此椭圆形内的通知,但希望能够时不时地将计数器设置回零?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7 或 iOS 8 中快速将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