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所有内容

在 Microsoft Excel 中隐藏行、列或工作表是一种在不删除电子表格的情况下停止显示电子表格中的信息的有效方法。无论这样做是为了使文件看起来更易于展示、隐藏重要的单元格以防止人们错误地更改或删除它们,还是为了简化特定数据位的显示,隐藏单元格或工作表都非常有用。

但是隐藏的单元格或工作表对于需要处理隐藏数据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问题,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快速的方法来取消隐藏以前的编辑器可能隐藏在您的 Excel 文件中的所有内容。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引导您完成显示以前可能隐藏在您的文件中的项目的过程。

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隐藏的行、列和工作表

以下步骤将导致 Excel 2010 工作簿不再具有任何隐藏的行、列或工作表。如果您无法通过使用这些步骤取消隐藏所有内容,则您的工作簿的元素可能被锁定。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您将需要工作簿的密码。获得密码后,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解锁工作表或工作簿。如果文件中的所有内容都被隐藏,请滚动到本文底部以了解如何取消隐藏整个窗口。

步骤 1:在 Excel 2010 中打开工作簿。

第 2 步:单击电子表格左上角 1 和 A 之间的单元格。这将选择工作表中的每个单元格。

步骤 3:右键单击电子表格顶部的列字母标题之一,然后单击 取消隐藏 选项。

步骤 4:右键单击电子表格左侧的行号标题之一,然后单击 取消隐藏 选项。

步骤 5:右键单击电子表格底部的工作表标签之一,然后单击 取消隐藏 选项。

第 6 步:选择要取消隐藏的工作表,然后单击 按钮。如果有多个隐藏的工作表,您将需要重复步骤 5 和 6。

取消隐藏 Excel 窗口

第一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二步:点击 取消隐藏 导航功能区的 Windows 部分中的按钮。

步骤 3:从选项列表中选择工作簿的名称,然后单击 按钮。

有人也可以完全隐藏 Excel 文件中的工作表选项卡。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工作表标签不可见时取消隐藏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