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限制 iPhone 6 上的广告跟踪

您的 iPhone 上有一个称为 IDFA(广告商标识符)的东西,可以出于广告目的跟踪您的设备。然后,开发人员可以使用通过 IDFA 收集的信息,根据您之前点击的内容,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供优化的广告。收集的数据是匿名的,是最低级别的跟踪。

但是,Apple 意识到这可能是许多 iPhone 用户的隐私问题,因此可以限制以这种方式完成的广告跟踪量。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限制此广告跟踪并在您的设备上重置 IDFA 数据。

在 iOS 8 中调整广告跟踪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的其他 iPhone 机型。

请注意,完成这些步骤不会阻止您设备上的广告。它只会限制为广告服务完成的跟踪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选择 广告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限制广告跟踪 打开它。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该功能已打开。例如,该选项在下图中处于打开状态。

如果您使用此选项是为了保护您在 iPhone 上的隐私,那么您可能还需要点击 重置广告标识符 按钮。

然后触摸 重置标识符 按钮以完成该过程。

您是否担心哪些应用程序正在使用您 iPhone 上的定位服务功能?本文将帮助您确定当应用程序使用您的 GPS 时,哪些应用程序触发了出现在屏幕顶部的小箭头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