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隐藏 Photoshop CS5 中的浏览桥选项

如果您已经使用 Photoshop CS5 一段时间了,那么您可能不小心点击了 在 Bridge 中浏览 选项而不是 打开.虽然对于不使用该程序的人来说可能并不像,但在 Bridge 启动时您需要等待的那几秒钟可能会非常令人沮丧。即使您使用 Bridge,它在“文件”菜单上的位置也可能有问题。

幸运的是,Photoshop CS5 中的菜单是可自定义的,不需要的选项可以从视图中隐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隐藏“Browse in Bridge”选项的位置,从而确保您不再需要担心无意中点击它。

停止在 Photoshop CS5 中意外单击 Bridge 中的浏览

以下步骤将删除 在 Bridge 中浏览 选项从 文件 Photoshop 程序中的菜单。如果您希望在将来的某个时候使用此选项,只需再次按照这些步骤重新启用该选项即可。这些步骤是在 Photoshop CS5 的 Windows 版本上执行的。

第 1 步:启动 Photoshop CS5。

第二步:点击 编辑 屏幕顶部菜单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 菜单 此菜单底部的选项。请注意,您也可以通过按访问此选项 Alt + Shift + Ctrl + M.

第 4 步:单击左侧的箭头 文件 选项下 应用程序菜单命令.

第五步:点击右边的眼睛图标 在 Bridge 中浏览.这将从框中删除眼睛图标,如下图所示。

第六步:点击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以保存您的更改。

请注意,如果您仍然希望能够从网桥打开文件,但只是希望从文件菜单中删除该选项,那么您可以通过按打开网桥 Alt + Ctrl + O 在你的键盘上。

是否有您希望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在 Photoshop 中执行但不存在的操作?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Photoshop 中创建自定义快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