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将任务栏移动到屏幕的一侧

Windows 7 中的任务栏是您与计算机交互方式的关键元素。它包含用于访问您的程序的“开始”按钮,并显示当前在您的计算机上打开的应用程序。默认情况下,任务栏显示在屏幕底部。

但是任务栏位置是一个可以调整的设置,它也可以显示在屏幕的左侧、右侧或顶部。更改此位置只需几个简短的步骤,更改将立即应用于您的机器。因此,请按照下面的教程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选择不同的任务栏位置。

在 Windows 7 中移动任务栏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将任务栏移动到 Windows 7 计算机上的不同位置。任务栏是屏幕底部的栏(默认情况下),其中包含“开始”按钮、日期和时间以及某些程序的图标。如果您的任务栏当前不可见,则它可能在某个时候被隐藏了。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取消隐藏任务栏。

第一步:在任务栏空白处右击,然后选择 特性 选项。

第二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屏幕上的任务栏位置,然后选择您的首选位置。

第三步:点击 申请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然后单击 按钮关闭窗口。

您是否希望在任务栏中有一个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的图标,以便您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您的文件和文件夹?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添加一个。

任务栏中是否有您不使用的程序图标,或者您经常不小心点击的程序图标。了解如何在不使用程序图标打开程序时从任务栏中删除程序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