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关闭 Apple Music 的蜂窝数据

Apple Music 是一项订阅音乐服务,在您更新到至少 iOS 8.4 后,它会与您的 iPhone 集成。注册 Apple Music 很快,您甚至可以获得 3 个月的免费试用(至少在撰写本文时您可以)。

但 Apple Music 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流媒体服务,这意味着您收听的大部分音乐不会直接存储在您的设备上。因此,每当您流式传输尚未下载到 iPhone 的音乐时,您的 iPhone 都需要访问互联网。如果您连接到 Wi-Fi 网络(因为 Wi-Fi 数据不计入每月蜂窝数据上限),或者如果您的蜂窝计划中有无限数据,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这可能是一个问题如果您每个月的可用蜂窝数据量有限。因此,您可能希望配置 Apple Music,使其无法使用您的蜂窝数据。

禁用 Apple Music 的蜂窝数据使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如果您想使用 Apple Music,那么您必须至少使用 iOS 8.4。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更新 iOS。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靠近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找到 音乐 选项(所有内容都应按字母顺序列出),然后点击其右侧的按钮以禁用蜂窝数据使用。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 Apple Music 的蜂窝数据使用已关闭。例如,下图中的 Apple Music 蜂窝数据已关闭。

请注意,为 Apple Music 重新启用蜂窝数据使用非常容易。事实上,当您在蜂窝网络上打开 Apple Music 并且蜂窝数据使用被禁用时,您会看到调整设置的提示。因此,如果您正在儿童或员工使用的设备上进行此调整,并且您希望阻止他们更改蜂窝数据设置,那么请了解如何防止更改您的蜂窝数据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