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使用了多少存储空间?

Apple Music 是一种流媒体音乐服务,您可以在更新到 iOS 8.4 操作系统后在您的 iPhone 上使用。此服务允许您听音乐,同时还可以创建播放列表。默认情况下,Apple Music 将流式传输您的音乐,这意味着歌曲不会存储在您的设备上并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是您可以通过 Apple Music 下载歌曲以便离线使用,这会导致该应用使用您的部分存储空间。

如果您已将多首歌曲下载到 iPhone,那么您可能会好奇它们使用了多少空间。 Apple Music 歌曲的大小与您通过 iTunes 购买或从其他来源上传的歌曲非常相似。您可以按照本教程中的步骤了解您的 Apple Music 资料库在手机上占用了多少存储空间。

如何查看 Apple Music 存储空间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任何其他使用 iOS 8.4 的 iPhone 设备。请注意,您至少需要使用 iOS 8.4 才能访问 Apple Music。您可以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更新 iOS。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用法 选项。

第 4 步:点击 管理存储 下的按钮 贮存 菜单部分。

第 5 步:找到 音乐 选项。音乐右侧的数字表示应用程序正在使用的存储空间量。

然后您可以点击 音乐 按钮以查看有关个别歌曲的使用统计数据的更多详细信息。您还可以从此菜单中删除个别歌曲,甚至是整个资料库。只需轻按 编辑 按钮,然后点击您要删除的歌曲或项目左侧的红色圆圈。

您想阻止 Apple Music 使用您的任何蜂窝数据吗?了解如何为 iPhone 上的各个应用程序调整蜂窝数据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