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选择包含公式的单元格

当您发现 Microsoft Excel 中的错误并且该错误是公式的一部分时,解决问题的难度可能会有很大差异。希望它像检查输入错误的数字的所有数据一样简单。但是,不幸的是,您可能正在使用依赖于其他公式结果的公式,这会使故障排除更加困难。

处理此问题的一种有用方法是突出显示工作表中包含公式的所有单元格。这可以提供一种快速方法来识别发生计算的所有单元格,这有助于您进行故障排除工作。

在 Excel 2010 中快速突出显示包含公式的单元格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一种识别 Excel 电子表格中包含公式的所有单元格的简单方法。如果单击这些单元格之一,则该单元格中包含的公式将显示在电子表格上方的公式栏中,如下图所示。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表。

第二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查找和选择 按钮在 编辑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公式 选项。

Excel 将自动选择电子表格中的第一个公式,然后包含公式的其余单元格将以蓝色突出显示。例如,在下图中,单元格 A2, C5, 和 D2 都包含公式。公式在 A2 被选中是因为它首先出现。您可以通过按在突出显示的单元格之间循环 进入 键盘上的键。

是否要更改 Excel 2010 中的设置,以便在单元格中显示公式而不是这些公式的结果?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工作表中显示公式和公式结果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