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子邮件帐户在我的 iPhone 上显示为灰色?

如果您创建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帐户,或更改现有帐户的密码,那么您可能希望在 iPhone 上更新此信息。但是,如果您转到设备上的“邮件、通讯录、日历”菜单,您可能会发现所有电子邮件帐户选项都变灰,这会阻止您访问它们。这是因为在 iPhone 上启用了限制。

幸运的是,如果您有密码,您可以修改限制菜单上的设置。这将允许您调整电子邮件帐户锁定,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在 iPhone 上添加、删除或修改电子邮件帐户。

允许在 iPhone 上编辑、添加或删除电子邮件帐户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设备。您还可以在运行低于 8.0 的 iOS 版本的 iPhone 机型上编辑限制设置,但这些版本的操作系统中的屏幕和确切步骤可能与此处显示的略有不同。

请注意,您需要知道限制密码才能进行下面概述的更改。如果您不知道此密码,则需要联系设置密码的人。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限制 选项。

第 4 步:输入限制密码。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帐户 选项下 允许更改 部分。

第 6 步:选择 允许更改 选项。

您现在可以打开邮件、通讯录、日历菜单并添加、删除或修改您的电子邮件帐户。例如,如果您之前已通过电子邮件提供商更改过 iPhone 电子邮件帐户的密码,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该密码。

您的 iPhone 是否为从设备发送的每条消息都添加了“从我的 iPhone 发送”签名?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删除或更改此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