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无法在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上使用手电筒?

iPhone 上的某些功能在您可以尽快使用时非常有用。例如,能够在一两秒钟内启动相机应用程序可以在您是否获得好照片之间产生差异。当您可以快速打开它时,另一个有用的功能是手电筒。

您可能已经习惯了在控制中心使用手电筒,但您可能认为它只能在手机解锁时使用。幸运的是,情况并非如此,您可以调整 iPhone 上的设置,这样您就可以在不解锁设备的情况下打开手电筒。

如何在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上启用手电筒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高于 7.0 的 iOS 版本的其他 iPhone 型号。按照以下步骤在锁定屏幕上启用控制中心后,您还可以访问其他选项。一方面,您可以控制您的设备是否锁定为纵向。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控制中心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上访问 打开它。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例如,在下图中的锁定屏幕上启用了控制中心。

启用此选项后,只需从锁定屏幕的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即可调出控制中心。然后,您可以利用此菜单中可用的不同选项。

您是否一直试图在安静的环境中拍照,却发现闪光灯没有响起?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消除相机噪音,使拍摄的照片更加离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