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日历中打开周数

您在工作和个人生活中需要完成的许多任务可能需要一定的周数。但是,由于月份的性质不包括很容易被 7 整除的天数,因此可能难以准确确定几周已经过去。跟踪此信息的一种有用方法是使用数字来标识特定周。

默认情况下,周数在 iPhone 日历上不可见,但您可以启用该选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此选项,以便您可以打开它并开始查看日历上月份左侧的周数。

在 iPhone 6 的日历中启用周数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8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

请注意,当您处于月视图时,周数显示在周的左侧。周数不会显示在每日或每年的日历视图中。您可以查看下图,了解启用周数后日历中的外观。

    •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日历 部分,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周数.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该选项处于打开状态。此选项在下图中已打开。

您的电子邮件收件人是否收到您发送的包含“从我的 iPhone 发送”签名的邮件,并且您希望它停止发送?单击此处阅读我们关于从您的设备发送的电子邮件中删除此签名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