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Twitter iPhone 应用程序中静音某人

在 Twitter 上关注他人允许您生成与您的兴趣相关的推文时间线。可以通过跟随和取消跟随您认为合适的人来根据您的喜好雕刻时间线。但有时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您不想看到来自特定帐户的推文,但又不想取消关注它们。根据我的经验,这通常是当有人决定“直播”某事时,或者如果有与帐户直接相关的重大事件。这些情况可能会导致来自一个人的大量推文,这会阻塞您的 Twitter 提要并使其难以阅读其他人的推文。

幸运的是,Twitter 的“静音”功能非常适合这种情况。您可以使用它简单地从您的时间线中删除该帐户中的推文一小段时间,然后稍后返回并取消静音。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的 Twitter 应用程序中将某人静音。

在 iPhone 上将 Twitter 帐户设为静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使用的 Twitter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请注意,这是官方的 Twitter 应用程序。如果您为 Twitter 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则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 第 1 步:打开 推特 应用程序。
  • 第 2 步:找到您想要静音的人的推文,然后点击他们的个人资料图标。您还可以通过搜索或通过“关注”列表来找到要静音的帐户。
  • 第 3 步:点击其个人资料名称和图片右侧的齿轮图标。
  • 第 4 步:点击 沉默的 选项。
  • 第 5 步:点击 是,我确定 按钮。

如上一个屏幕所述,您将不会再看到来自您静音的人的推文,但您仍会看到通知。被静音的人不会知道您已经这样做了。如果您决定取消静音帐户,则可以返回到相同的菜单 步骤4 并选择 取消静音 选项。

如果您决定要在推文中包含您的位置,则您的 Twitter 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GPS。如果您希望 Twitter 无法访问 GPS,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