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上的消息中没有未知发件人选项卡?

我们最近撰写了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报告 iMessage 垃圾邮件的文章,但要访问该功能,您需要在“消息”应用程序顶部有一个“未知发件人”选项卡。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报告垃圾邮件的方法,如果该选项卡不存在,您可能会遇到困难。

幸运的是,“未知发件人”选项卡是一个您可以从“消息”设置菜单中打开或关闭的选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此菜单,并确定您需要启用以添加未知发件人选项卡的选项。

在 iOS 8 中添加未知发件人选项卡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适用于任何使用 iOS 8.3 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机型。为了澄清起见,我们将添加如下图所示的选项卡。

请注意,对于过滤到“未知发件人”选项卡中的邮件,您将不会收到任何通知。

  •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过滤未知发件人.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该选项处于打开状态。它在下图中启用。

启用“未知发件人”选项卡后,最好开始定期检查它。虽然它是过滤潜在 iMessage 垃圾邮件的有用工具,但它还会过滤来自不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人发送的合法消息。根据最近通话记录中已有的电话号码,或者您已经在“信息”应用程序中开始对话的电话号码,创建一些新联系人可能是个好主意。

如果您收到来自某个联系人的不受欢迎的电话、FaceTime 电话或短信,则您可能需要阻止它们。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开始阻止 iPhone 上的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