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关闭 Spotlight 建议

Spotlight 搜索是 iPhone 上的一项功能,可让您同时搜索设备和 Internet 上的不同应用程序,以查找您在搜索字段中输入的术语。您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来访问 Spotlight 搜索。

但是,您在 Spotlight 搜索中执行的许多搜索将包括来自 Internet、维基百科、iTunes 等的选项,您可能不想看到这些选项。这些选项包含在 Spotlight 建议中,如果您不想使用它,可以将其关闭。

在 iPhone 上的 Spotlight 搜索中禁用 Spotlight 建议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可能因运行其他 iOS 版本的 iPhone 机型而异。我们将在下图中关闭的功能是在下图中显示维基百科文章和建议网站部分的功能。

请注意,Spotlight 搜索中的 Spotlight 建议与 Safari 浏览器中的 Spotlight 建议不同。如果你想关闭这些,那么你可以这样做 设置 > Safari 并关闭 聚光灯建议 选项。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 第 3 步:选择 热点搜索 选项。
  • 第 4 步:点击 聚光灯建议 关闭它的选项。关闭时,选项旁边不会有蓝色复选标记。

现在,当您执行我们在本文开头执行的示例搜索时,您会看到此屏幕。

Spotlight 搜索是 iPhone 上的一项很棒的功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对其进行自定义。例如,您可以将应用程序添加到 Spotlight 搜索,以便在安装了大量应用程序后更轻松地找到它们。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它们添加到 Spotlight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