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VIP 邮件锁定屏幕消息

iPhone 上的持续通知可能会打扰您的一天。安装在您设备上的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希望让您了解新消息或新功能,如果这些消息或功能发生得太频繁,就会让人不知所措。发送最多通知的应用程序之一是邮件应用程序,因此您可能已经对其进行了配置,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由新消息引起的通知入侵。

但是您可能仍然希望收到来自特定人员的消息的通知,这使得 VIP 列表很有用。它允许您指定您仍希望为其接收邮件通知的某些联系人。但是,如果来自这一小部分联系人的锁屏通知也太多了,那么我们下面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它们。

在邮件应用程序中关闭 VIP 消息的锁定屏幕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型号,以及使用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对于使用较早版本 iOS 的 iPhone,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请注意,VIP 设置将覆盖您为从 VIP 联系人发送的邮件配置的任何其他邮件通知设置。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 选项。
  • 第 4 步:选择 贵宾 屏幕底部的选项。
  •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 关闭设置。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例如,下图中的设置被关闭。

您想设置一些具有 VIP 状态的 iPhone 联系人,以便您可以分别控制来自他们的邮件吗?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将联系人添加到您的 VIP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