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小化 iPhone 6 上的预测文本栏

iPhone 键盘上方的预测文本栏是提高设备打字速度和准确性的有用方式,出于这些原因,许多人已经开始依赖它。但有时它会妨碍您,或者您可能只是决定使用它已结束。您可能已经知道如何完全隐藏它,但也许您正在寻找一种隐藏它的方法,同时仍然保留它作为未来的选择。

这可以通过最小化预测文本栏来实现。这将折叠栏并将其替换为一个句柄,您可以使用该句柄稍后恢复预测文本栏,如果您愿意的话。

在 iOS 8 中隐藏预测文本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请注意,此方法只会最小化预测文本栏,您可以通过点击并按住手柄然后向上滑动来将其恢复以查看。如果您希望完全隐藏预测文本栏,则可以通过转到 设置 > 通用 > 键盘 并关闭 预测性 选项。

有关此设置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最小化预测文本栏。

  • 第 1 步:打开一个使用键盘的应用程序,例如 留言 应用程序。
  • 第 2 步:点击文本输入字段内部以显示预测文本栏。
  • 第 3 步:将手指放在预测文本栏中的其中一个单词上,然后向下滑动。预测词部分应替换为句柄,如下图所示。

您可以随时通过点击并按住该手柄,然后向上滑动来恢复预测文本栏。

iPhone 键盘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进行自定义。一项流行的更改是将表情符号键盘添加到设备中。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安装免费表情符号键盘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