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屏幕顶部的蓝牙图标

iPhone 屏幕顶部的状态栏中可以显示许多不同的图标,但最常显示的图标之一是蓝牙。当您主动使用蓝牙功能连接耳机或扬声器时,此图标可能为白色;当您未连接任何设备时,此图标可能为灰色。但是,如果您希望尽量减少屏幕顶部的混乱,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完全隐藏蓝牙图标的方法。

您可以通过关闭 iPhone 上的蓝牙来隐藏蓝牙图标。这将删除图标,并且还可以帮助节省一些电池寿命。如果您发现以后需要使用蓝牙,只需使用我们将在下面将其关闭的相同步骤将其重新打开即可。

去掉 iPhone 状态栏中的蓝牙图标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请注意,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关闭蓝牙。这意味着您的设备将无法再连接到蓝牙耳机、扬声器或其他蓝牙设备,直到您重新打开蓝牙选项。我们将使用此方法删除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 第 2 步:选择 蓝牙 靠近屏幕顶部的选项。
  •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蓝牙 将其关闭。蓝牙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阴影。例如,它在下图中被关闭。

您也可以从 控制中心.要访问控制中心,请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然后您可以点击蓝牙按钮将其关闭。

您是否经常在屏幕顶部看到 GPS 箭头,并想知道它为什么会在那里?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出 iPhone 上的哪个应用程序正在使用 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