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隐藏图片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一些您不希望其他人看到的图片?如果您经常在设备上向其他人展示图片,或者有人经常浏览您的照片应用,这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 iOS 9 有一项功能,可让您在“照片”应用程序的“时刻”、“收藏夹”和“年份”位置隐藏部分照片。

您可以为 iPhone 上的每张图片设置隐藏图片的选项,因此请按照下面的简短指南找出此设置的位置,以便您可以开始隐藏您的一些图片。

在 iOS 9 中隐藏图片

本文使用 iPhone 6 Plus 和 iOS 9 编写。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您可以直接从兼容的 iPhone 更新到 iOS 9。此次更新带来了许多有趣的新功能和设置,例如低电量电池模式和 Wi-Fi Assist 以帮助您保持在线状态。

这些步骤将帮助您从“时刻”、“收藏夹”和“年份”中隐藏您的照片,这些照片可从“照片”应用程序屏幕底部的“照片”选项卡访问。该图片仍将显示在您的相册选项卡中。

  1. 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2. 浏览到要隐藏的图片,然后点击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3. 点击 隐藏 按钮。
  4. 点击 隐藏照片 按钮以确认您要隐藏图片。正如此屏幕上所指出的,该图片只会在“时刻”、“收藏夹”和“年份”中隐藏。它仍然会在相册(例如相机胶卷)中可见。

如果您想稍后取消隐藏图片,那么您可以在您的 相机胶卷,点击 分享 图标,然后选择 取消隐藏 选项。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无需连接计算机即可保存或备份图片的简单方法? Dropbox 具有自动上传功能,您可以使用该功能将图片直接从 iPhone 传输到您的 Dropbox 帐户。它甚至适用于免费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