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上的字体在 iOS 9 中是否不同?

iPhone 的 iOS 9 更新带来了许多有趣的新设置和功能,例如 Wi-Fi 辅助和电池低电量模式。但也许 iOS 9 最引人注目的新方面是你的 iPhone 现在使用了不同的默认字体。旧字体和新字体之间的区别比较微妙,很多人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它已经发生。然而,它看起来确实有很大的不同,你的 iPhone 上的某些东西可能看起来有点不对劲,尽管你可能无法准确识别出什么不同。

新字体被称为 旧金山, 并替换了之前的默认字体 新黑体字.如果您还有 Apple Watch,那么字体可能会感觉很熟悉,因为它也在该设备上使用。你可以看到这两种字体的比较 设置 屏幕下方。

如果您已经更新到 iOS 9,那么您在 iPhone 上看到的字体就是新的旧金山字体。如果您尚未更新到 iOS 9,请阅读此处了解您需要采取的步骤。

不幸的是,您在 iPhone 上使用的字体无法更改,因此一旦更新到 iOS 9,您将被迫使用 San Francisco 字体,并且您将在之前的 iOS 版本中使用 Helvetica Neue 字体到 iOS 9。

但是,您可以对 iPhone 上的文本显示进行一些细微调整,例如将文本放大或加粗。您可以在 无障碍 菜单,位于 设置 > 通用 > 辅助功能.

字体显示变得明显的另一个地方是在键盘上。 iPhone 键盘现在将根据您要键入的字母类型在大写和小写字母之间交替。这种行为是您可以停止的,您可以按照此处的步骤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