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工作表在 Excel 2010 中向后显示?

您是否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文件并且行号在工作表的右侧,而列字母的顺序相反?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 Excel 选项菜单中名为“从右到左显示工作表”的设置已被打开。当您习惯于以某种方式使用 Excel 时,这可能是令人沮丧的变化,但幸运的是,您可以修复它。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允许您调整此设置的选项,以便您可以将 Excel 布局恢复到您可能更喜欢的版本。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翻转电子表格的布局

下面文章中的步骤假设您当前在 Excel 2010 中有一个工作表,其中 A1 单元格位于工作表的右上角,行号位于右侧而不是左侧。

  1. 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表。
  2. 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3. 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4. 点击 先进的 在左侧的列中 Excel 选项 窗户。
  5. 向下滚动直到到达 此工作表的显示选项 部分,然后取消选中左侧的框 从右到左显示工作表.如果您的工作簿中的每个工作表都向后,那么您可能还需要单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此工作表的显示选项 并为其他列出的工作表更改此设置。点击 完成后窗口底部的按钮。

这些工作表选项卡是否隐藏在您的工作簿中,或者您想隐藏它们,因为它们占用空间?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隐藏或取消隐藏工作表选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