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同时将数据输入到多个工作表中

在使用 Microsoft Excel 2010 的许多情况下,将数据分隔到工作簿中的多个工作表中会很有帮助。但是,如果您需要将相同的数据添加到每个工作表中,那么单独执行此操作可能会很乏味。

Excel 有一项功能,允许您将工作表组合在一起,然后对一个工作表执行编辑并将其应用于所有组合的工作表。我们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此功能将同一条数据同时快速添加到多个工作表中。

将数据添加到 Excel 2010 中的一组工作表

下面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对一组工作表进行分组,以便您可以一次向所有工作表添加相同的数据。请注意,您输入或粘贴到其中一个分组工作表中的数据将添加到每个工作表中的完全相同的位置。

  1. 打开包含要添加新数据的工作表的工作簿。
  2. 按住 控制 键,然后单击要添加新数据的每个工作表选项卡。如果要选择大量连续工作表,则可以单击最左侧的工作表选项卡,按住 转移 键,然后单击最右侧的工作表标签。这将选择从最左侧选项卡到最右侧选项卡的所有工作表。选中的选项卡变成白色,并且单词 [团体] 出现在窗口顶部工作簿标题的右侧。如果您在工作簿中没有看到任何工作表选项卡,则它们可能已隐藏。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取消隐藏它们。
  3. 在选定工作表之一上的所需单元格内单击,然后输入新数据。请注意,您还可以将复制的文本粘贴到选定的工作表中,粘贴的文本将添加到每个工作表中。但是,请确保每个工作表中单元格的目标范围为空,因为粘贴的数据将覆盖任何现有数据。

然后,您可以单击未分组的选项卡退出工作表分组,或者您可以按住 控制 按下键盘上的键并单击工作表选项卡以将其从组中删除。请注意,您还可以使用分组工作表作为一次从多个工作表中删除数据的简单方法。

在大型工作簿中识别正确的工作表是否变得困难?了解如何更改工作表的名称以使其更易于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