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 Excel 2011 中的所有单元格格式

当您需要在 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中以某种方式显示数据时,单元格格式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有很多方法可以更改单元格的格式,但是如果您收到了另一个人的电子表格,那么找到他们修改的每个选项可能会令人沮丧。幸运的是,Mac 版 Microsoft Excel 2011 有一项功能,可以从所选单元格中删除所有格式。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快速选择工作表中的每个单元格,然后删除已应用于这些单元格的所有格式。然后,您可以从头开始并根据当前项目的需要设置单元格数据的格式。

从 Excel 2011 中的电子表格中删除所有单元格格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适用于 Mac 操作系统的 Excel 2011 应用程序执行的。在 Windows 版本的 Excel 中执行此操作的方法略有不同。如果您使用的是 Microsoft Excel 2013,则可以使用本文中的步骤清除单元格格式。

  1. 在 Excel 2011 for Mac 中打开工作表。
  2. 单击工作表左上角、第 1 行标题上方和 A 列标题左侧的单元格。这将选择工作表中的每个单元格。有问题的单元格在下图中标识。但是,如果您只需要选择一些单元格,那么您可以单击并拖动鼠标来选择单个单元格,或者您可以单击行左侧的数字或列顶部的字母来选择该单元格整个单元格范围。
  3. 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4. 点击 清除 按钮在 编辑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格式 选项。

现在将删除已应用于工作表中单元格的所有格式。这将使根据项目需要格式化工作表中的单元格变得更加简单。

您是否在打印在 Microsoft Excel 2011 for Mac 中创建或正在编辑的工作表时遇到困难?如果您发现有额外的列导致电子表格打印的页数超出您的需要,您可以了解如何在一页上打印工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