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icrosoft Paint 中添加字体

Microsoft Paint 有一个文本工具,您可以使用它在图像上书写文字和数字。但是,如果您有一种有趣的新字体想要使用,但似乎无法弄清楚如何将该字体导入 Microsoft Paint,该怎么办?幸运的是,Paint 使用 Windows 库来获取其字体,这意味着您需要将字体安装到您的计算机上。

我们的教程将引导您完成提取和安装已保存到计算机的字体的过程。

如何为 Microsoft Paint 添加字体

以下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安装字体。该过程在其他版本的 Windows 中也类似。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能够在 Microsoft Paint 以及其他使用 Windows 字体库的程序(如 Microsoft Word 或 Microsoft Powerpoint)中使用新字体。

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将字体下载到您的计算机,并且它当前位于 zip 文件中。如果您还没有字体,则可以访问提供免费字体的站点,例如 dafont.com 或 Google Fonts。了解如何从 Google Fonts 下载字体以了解其工作原理。请注意,您需要使用管理员帐户登录 Windows 才能安装新字体。

  1. 找到包含要安装的字体的 zip 文件。我在下图中安装了一种名为“Indelible”的字体。
  2. 右键单击字体,然后单击 提取所有 选项。
  3. 点击 提炼 单击窗口右下角的按钮,将 zip 文件的内容解压缩到同一位置的文件夹中。提取完成后,Windows 将自动打开该文件夹。
  4. 右键单击字体文件,然后单击 安装 选项。

然后您可以打开 Microsoft Paint,您将能够在字体列表中找到新安装的字体。如果您很难找到它,那么您可能需要滚动浏览整个列表。有时,字体创建者会以这样的方式命名字体,即在字体名称的开头有一个特殊字符或一个空格,这可以将其移动到字母字体列表末尾的开头。

屏幕截图是向某人解释您的计算机上发生的事情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Paint 拍摄和编辑屏幕截图,它允许您添加到屏幕截图中,或裁剪掉不需要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