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禁用硬件图形加速

Microsoft Office 2013 程序(例如 Outlook 或 Excel)可以利用计算机中某些组件的强大功能来使程序运行得更好。但是,此功能有时会导致难以按照您需要的方式使用程序的行为。

可以按照我们在下面概述的一系列简短步骤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关闭硬件图形加速选项。

在 Outlook 2013 中关闭硬件图形加速选项

这些步骤将禁用 Outlook 的硬件图形加速。如果您在其他 Office 2013 程序中遇到类似问题,则您也需要在这些程序中更改此设置。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打开 展望选项.

第四步:点击 先进的 左栏中的选项卡 展望选项 窗户。

第 5 步:向下滚动到 展示 靠近窗口底部的部分,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禁用硬件图形加速 删除复选标记。然后您可以单击 按钮应用并保存您的更改。

如前所述,您也可以在 Excel 中关闭此设置。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 //www.solveyourtech.com/how-to-fix-a-slow-cursor-in-excel-2013/ 如果您遇到 Excel 问题,您认为可以通过关闭 Excel 来解决这些问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