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隐藏文件扩展名

当您浏览计算机并寻找特定内容时,文件名非常重要。当您将此与一些重命名文件的快捷方式结合使用时,您可以创建一个非常有组织的 Windows 7 环境。

但是,当文件扩展名可见并因此可以进行编辑时,更改文件名可能会更加困难,或者可能有害。避免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在查看文件时隐藏文件扩展名。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您需要更改的设置,以便您的 Windows 7 文件名不再可见。

在 Windows 7 中隐藏文件类型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查看文件时隐藏文件扩展名。文件扩展名是“.”后的一组数字或字母。在文件名中。例如,如果您有一个名为 Report.xlsx 的 Excel 文件,则文件扩展名是文件名的“.xlsx”部分。

步骤 1:单击任务栏中的文件夹图标以启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

第二步:点击 组织 在窗口顶部的蓝色栏中,然后单击 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第三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选中左侧的框 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点击 申请 按钮,然后单击 .

您将来可能需要了解此菜单上的另一个选项,它涉及查看隐藏文件和文件夹。例如,如果您需要访问 AppData 文件夹,那么本文 – //www.solveyourtech.com/how-to-find-the-appdata-folder-in-windows-7/ – 将向您展示 Windows 中的选项您需要更改资源管理器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