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撤销应用程序对 iPhone 5 照片的访问权限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让您可以轻松拥有来自 Apple 和第三方开发商的应用程序共存。但是为了让第三方应用程序使用 Apple 应用程序中的元素,您需要授予权限。当您首次启动应用程序或尝试使用新功能时,通常会授予使用某些功能的权限。如果您对使用某个应用程序感到兴奋,则可以轻松跳过这些权限,并且很容易忘记您之前已授予某个应用程序权限。因此,如果您决定不再希望某个应用访问您的照片,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更改您的设置。

幸运的是,您 iPhone 的隐私菜单包含您已授予权限的所有不同应用程序,并且您可以撤销之前允许的访问权限。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更改 iPhone 照片应用的权限。

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应用程序的照片权限

本指南是在 iOS 9.3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9 的其他 iPhone 机型。请注意,撤销应用对您图片的访问权限会在某些方面影响应用的工作方式。此外,如果您尝试使用应用程序中需要访问您的照片的功能,系统可能会提示您重新启用照片访问权限。如果您决定启用它,您始终可以再次按照这些步骤删除权限。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相片 选项。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照片权限的应用旁边的按钮。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应用程序将无法再访问您的照片。我已撤销对下图中 Chrome 应用程序的许可。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撤销您的联系人的权限。这篇文章——//www.solveyourtech.com/see-apps-iphone-6-access-contacts/——将展示为了控制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的联系人而采取的具体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