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最近的电子邮件放在 iPhone 邮件对话的顶部

iPhone 上的线程电子邮件对话可以更轻松地定位在特定电子邮件“链”中发送的所有电子邮件。但这些对话的默认排序方式会将最新消息放在底部,这可能会导致大量滚动,尤其是在对话线程包含大量回复的情况下。

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此设置并将最新消息放在线程顶部。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并对其进行调整,以使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导航更容易一些。

如何在 iOS 10 邮件应用程序中启用“最新消息在顶部”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10 中的 iPhone 7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相同 iOS 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完成本指南后,iPhone 上的邮件应用程序中的消息对话将被排序,以便最近的消息位于对话的顶部。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最新消息置顶.

请注意,您也可以从此位置控制有关消息对话的其他两个选项。您可以使用 按主题组织 选项,您可以启用 完整的线程 选项,该选项会将对话的所有消息合并到一个线程中,而不管这些消息存储在哪个文件夹中。

您想删除出现在您在 iPhone 上创建的所有电子邮件底部的“从我的 iPhone 发送”签名吗?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编辑您的 iPhone 邮件签名,包括将其完全删除。